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刷睫毛基本功升级术!打造超强吸引力会说话的生动大眼!


除了要拥有厉害的睫毛膏,刷拭睫毛的技巧也不可忽略!把握“夹翘、重复涂刷、梳开”三个原则,加上睫毛美妆小物的帮助,轻松就能拥有电眼,吸引力升级!今天海报网编编就要教大家最基本的睫毛进阶刷法,不过,早就是化妆高手的MM们可以自动绕行啊!^_^


睫毛膏基本功Step by Step

Step 1:从睫毛根部处夹翘睫毛
将睫毛夹贴紧睫毛根部,由根部往睫毛末梢一节一节往上夹,不让睫毛曲线变得更好看,睫毛延伸且侧面弧线极佳。


Step 2:眼尾睫毛特别加强
眼尾睫毛可用特制睫毛夹再夹翘一点,能让眼型延伸,放大眼型且深邃。


Step 3:刷上打底睫毛膏增加长度
使用睫毛打底膏增加睫毛纤维量;刷拭打底膏时要从距离睫毛根部2mm处开始刷拭,让睫毛看起来变得更浓密且纤长。避免刷拭根部处,会造成睫毛下垂。


Step 4:将黏在一起的纤维梳开
使用睫毛梳将相黏的睫毛梳开,接下来刷拭睫毛膏才会根根分明且自然。


Step 5:睫毛膏从根部开始刷拭
要拥有如羽扇般的睫毛,首先从眼中开始涂刷;用Z字型方式由睫毛根部往末梢方向刷拭,重复2~3次,睫毛会变得纤长且浓密。


Step 6:眼头睫毛不可忽略
眼头的睫毛因为较短且较难刷拭,常常会被忽略;但只要直线由根部往末梢重复刷拭2~3次,眼头也会呈现扇形的睫毛,眼睛变得更大。


Step 7:加强上扬眼尾
眼尾部分睫毛使用Z字刷法,同样由内而外的方向重复刷拭2~3次;在眼尾处可静止1秒定住卷翘度,让眼尾睫毛呈现上扬状。


Step 8:下睫毛放大眼神
将睫毛膏直立,使用刷头尖端处,由眼中往两旁刷拭,较为均匀自然;不用涂得太过厚重,只要一点补强就能让眼睛有变大的效果。


Step 9:重复涂刷下睫毛
将睫毛膏刷头先清除大部分纤维,再由下睫毛根部往末梢方向涂刷,加强同时将多余的结块也梳开。


Step 10:烫睫毛定型
刷拭完睫毛之后,使用烫睫毛器放在欲定型睫毛处停留数秒,即可创造最佳扇形弧度,完美睫毛就完成啰!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