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别呆板的长直发!教你两款长直发发型DIY:极简编发&清爽包头


拥有一头长直发的你,除了将头发放下来和马尾之外,你还有别的造型技巧吗?不要推脱手不灵巧了,现在就来教你连初学者都能很快上手的长发造型!让你迅速摆脱一成不变的造型!


极简编发让妳反转年龄 重回纯真气质


1. 将头发向后梳,但不需梳得太紧,然后绑一个简单的马尾。
2. 将马尾抽出一小撮,然后绕着绑发处缠绕,遮住橡皮筋,可呈现更优雅的质感。
3. 接着,戴上珠宝类的细版发箍,更可提升温和的气质。
4. 最后,使用尖尾梳将头顶的绑发勾澎。这样发型才不会太死板,侧面的线条弧度才会更美。


清爽包头再也不怕夏日的炎热高温


1. 将头发自然抓取,不要刻意梳整齐的在头顶中间绑一个很高的马尾,增加俏丽感。
2. 将马尾拉直,利用细密的梳子由上向下将头发刮澎,后续的包头可以看起来更自然、蓬松。
3. 顺时针将马尾包覆起来,如果头发较长的人可转一圈然后就用发夹固定,然后再次缠绕一遍。
4. 利用小黑夹将包头固定,若发量较多者最好多固定几根,否则容易因过重而松散。
5. 别上夏季青春甜美的造型小花,让发型瞬间洋溢可爱俏皮感。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