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3款宝石拼贴指绘示范,立体华丽多变化


多彩普普风,歌德式教堂

以彩色串珠碎片增添色彩,搭配水鑽十字架,华丽又缤纷。
选择银白色为底色,并以缤纷的串珠碎片,重现大教堂裡的华丽彩绘玻璃图案,让指绘也能很有艺术感。

< Step1: 用银色指甲油(A)涂满甲片为底色,再以银色亮片指甲油(B)涂甲片前约1/3,营造渐层效果。
Step2:
沾黑色颜料画出教堂轮廓,再用透明指甲油为黏剂,将预先敲碎的贝壳碎片黏贴在教堂范围。


Step3:
其余甲片则用银色方鑽黏贴成十字架形状。


精致手绘风,贵妇晚宴包

选择具光泽感的串珠,以糖果色做基调,晶莹甜美。
桃红色为底充分发挥碎珠指绘的晶莹特色,并以紫色及黄色的抢眼搭配,黏贴碎珠诠释珠饰晚宴包的剔透质感,贵气十足。


Step1:
用桃红色指甲油(A)涂甲片为底,用糖果桃红色(B)涂甲缘2/3范围,再以亮片金色指甲油(C)涂指尖1/3。


Step2:
在金色与桃红色块交界处,用黄色及紫色颜料画一个晚宴包形状。


Step3:
在黄色块与紫色块分别黏上黄色与紫色碎珠,晚宴包上缘以白色小珍珠黏贴半圆形提带。


立体拼贴风,金色星心形

利用碎珠的重叠拼贴,让简单的爱心及星星图案更活泼抢眼。
简单的选择金色与粉藕色搭配,并以碎珠拼贴凸显星星及爱心的主题图案,抢眼度立即加分。


Step1:
用粉藕色指甲油(A)涂满甲片为底色,再用亮片金色指甲油(B)涂甲片前约1/3。


Step2:
沾金色颜料在亮片金色块上画星形线条,再沾白色颜料于金色颜料外围描边,看来更有立体感。


Step3:
在星形内黏贴碎珠,使形状更立体。其馀甲片则画爱心图案增添变化。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