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甜甜蜜蜜,鲜嫩可口!美甲DIY课堂教你打造可爱风格的“草莓甲”

Photobucket

如今美甲款式真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,海报Girls的双手从来没有闲过吧?沉闷烦躁的秋天来了,用水果造型的美甲唤醒你的活力吧!草莓甲当然是可爱女孩们的首选。诱人的红、鲜嫩的绿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呀!


Photobucket

DIY“草莓甲”需要准备的美甲工具:

• 专业指甲剪

• 红色指甲油(当然是草莓色滴~)

• 绿色指甲油(当然是草莓的叶子色滴~)

• 指甲彩绘笔(没有指甲彩绘笔也可以用黑色指甲油和牙签代替)

• 亮甲油

• 透明胶带的

Photobucket< DIY“草莓甲”的步骤: 第一步:涂红色指甲油,记得小心涂抹,填满整个指甲。 第二步:当红色指甲油干后,剪下10片透明胶带备用。重点是胶带要裁成锯齿形,最好用比较厚道胶带哦! 第三步:把胶带贴在指甲上(如图所示),然后涂抹绿色指甲油。 第四步:轻轻地撕下胶带。记得涂上绿色指甲油以后,立马就要撕下胶带,防止指甲油粘粘! Photobucket

第五步:用黑色的指甲彩绘笔(或用牙签沾上黑色指甲油)在红色指甲油区域随意涂涂点点。

第六步:当指甲油完全干后,涂上一层亮油。

Photobucket

最后就大功告成啦!喜欢的报友们赶紧试一试,然后汇报你的DIY成果哟!
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