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教大家一个适合大多数场合的眼妆画法

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那画眼妆便是对这扇窗户进行的必要修饰。眼妆有很多种画法,根据你不同的需要你可以对它进行不同的化妆。今天我们要教个大家的这个眼妆画法非常实用,适合大多数美女们在各种场合的妆容。


上图是这眼妆完成后的效果图,以下是详细的化妆方法和技巧。


第一步,首先在眼窝位置涂上浅褐色的眼影,接着在眼睛a处(如上图)大概一半的范围再涂上茶红色眼影,接着用眼线笔涂在睫毛下面,在这里大家注意要完全地涂在睫毛与睫毛之间的缝隙处哦。


第二步,然后在上眼睑用暗紫红色眼线笔画一条比较粗的眼线,由于带有的微红色还有珍珠般的光泽(这和金银闪闪的亮泽并不相同)能够让眼睛展现出成熟女人的气质。


第三步,接着再重复涂上深褐色,这可以增强颜色的效果。并在下眼睑的外眼角1/3的位置涂出一个阴影效果。具体的方法是:首先涂在a处时粗大些,然后在那一半的范围b里再涂上一层,最后在紧贴睫毛的地方c涂上一层。如果你画的不好,多加练习即可。


第四步,再然后在下眼睑的内眼角1/3处涂上浅浅的黄棕色闪光粉以增加光泽,这能让你的眼睛显得更加有精神。


第五步,最后就是涂上睫毛膏了。在这里大家要注意上部的睫毛要刷得能突显出根部,而下部的睫毛则是轻轻刷一下就可以了,不过在外眼角的地方则要多刷几次,这样能更好地强调出阴影的部分。

来源:美容化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