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韩系花样眼妆 嫩得不得了

想要永远年轻,是每位女性的愿望!唯有心态永远年轻,才能达到永葆青春的期待。将自己打扮成芭比,扮嫩,不需要再遮遮掩掩。只要喜欢,随时随地都能嫩一把。今天有模特亲身示范,一起学习显嫩妆容吧!


色彩浓郁鲜嫩的眼妆让人眼前一亮,草绿与中黄色的靓丽搭配一展清新气质,感觉空气都活跃起来,充满了和谐与亲切的味道。

彩妆步骤分解:


Step 1 为了让眼妆更加均匀平滑,可以选用大眼影刷沾取淡黄绿色平扫整个眼窝,做打底色用;
Step 2 在眼头约1/3处用小眼影刷沾取橙黄色沿着眼线处慢慢向上晕染,并与周围的底色均匀过渡;
Step 3 在眼尾处添加草绿色加深眼睛立体感,近似色的小原理哦;
Step 4 你看眼睛是不是立刻变得神采奕奕?


Step 5 加深眼眸。在上图所示虚线范围内轻涂上一层深咖色眼影粉,为眼线做前期铺垫。
Step 6-1 在下眼睑铺上一层浅绿色眼影,与上下相呼应;
Step 6-2 在前眼角打高光,让两眼看上去更有神;
Step 7-1 挑选芯黑而软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由内而外细画眼线;
Step 7-2 在贴近眼睑处画黑细下眼线,这样能让你的眼睛形状更加突出;
Step 7-3 刷睫毛膏。先在睫毛根部Z形涂抹,再慢慢向上提拉,这样刷出来的睫毛会跟根分明,特别卷翘。


最后,刷上好气色的橘色的腮红,涂抹上饱满丰盈的唇蜜,整个田园妆就顺利完成啦!鲜艳的色彩真的很让人兴奋呢!
想要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,想要变得冰雪聪明、灵动的Feel,赶快来尝试下这款Mix混搭眼妆。不同颜色的组合运用可以营造出单一色所无法比拟的立体感,突出眼部美丽,高超的技巧让人俯首称臣,演绎令人惊艳的电力双眸!利用清晰的黑色线条,令你的双眸增大1.5倍!

来源:中国服装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