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看图学习怎么样粘贴假睫毛

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如何粘贴假睫毛的详细步骤,详细大家看图学习很容易就知道该怎么样粘贴假睫毛了。


第一步,首先要把睫毛梳理好,要用专用的小刷子梳理睫毛,这不但可以把睫毛梳理整齐,还可以把底妆残留的粉扫落干净,使后面贴假睫毛时更加方便。


第一步,首先要把睫毛梳理好,要用专用的小刷子梳理睫毛,这不但可以把睫毛梳理整齐,还可以把底妆残留的粉扫落干净,使后面贴假睫毛时更加方便。


第三步,下面就要将眼线的空隙填补上,这是因为假睫毛是不能和眼睛的弧度完全贴合,所以必须要利用眼线来做细微部分的修正。如果你是刚学习化妆,那不妨利用眼线膏或者眼线笔,化妆高手的话自然可以是用眼线液来勾勒了,这样线条将更加细致。


第四步,现在要让假睫毛根部更加柔软,方法是顺着假睫毛的弧度自然柔软假睫毛的梗。注意,梗的弧度越圆滑,柔软度就会越好,在粘贴的时候,假睫毛前后端才会服帖,否则的话很容易会翘起来。


第五步,接着我们要开始修剪假睫毛,要从眼尾睫毛较长那段做修剪,这是由于睫毛较短那段可保留在眼头处,贴出来的假睫毛看起来也就很自然了。


第六步,然后就给假睫毛涂上胶水,建议大家一定要挑选优质的假睫毛胶水,并在假睫毛根部刷上薄薄一层即可。


第七步,稍等片刻,当假睫毛上的胶水转变成透明状态时,正是其是最粘的时候,此时将假睫毛粘贴上,效果最好,当然这个效果是指其粘性。


第八步,粘的技巧是先从假睫毛中心处放上去,然后再粘贴假睫毛的前后端。


第九步,接着前后端做按压,用局部睫毛夹再次在假睫毛前后端做按压,要让假睫毛更紧密贴合在眼睑的地方。


第十步,最后一步了,要用黑色眼线液补一下眼头,这样眼线看起来会更加完整,假睫毛也就显得更加逼真和自然了。

来源:美容化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