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变身日系甜心美女轻松萌翻他

如何化出精致且能够变成超萌MM的妆容?也许你还一筹莫展,今天给你带来日系甜心超萌妆容化法!手把手教你如何华丽变身!

想变身,先要准备好家伙事儿,各种彩妆品是必不可少的。好马配好鞍,所以这些基本彩妆用品是必须的。


当然也少不了双眼皮贴、美瞳,这些辅助的“装备”。


贴完双眼皮贴以及戴上美瞳后,眼睛瞬间变大并且炯炯有神哦!


涂抹粉底液打底,尤其不要忘记在眼部泛黑的地方清点,并按均匀。


接着就是化内外眼线,最好选择细的眼线笔,这样方便勾勒出眼线轮廓,在眼尾处适当拉长。


涂抹眼影:在上眼睑眼窝处涂抹浅紫色眼影,再慢慢晕开,使眼影自然。


加深眼部眼影,用蓝色眼影涂抹上眼皮,同时用刷子轻轻晕开,使其自然。


粘假睫毛,一定要记得,离开眼角一点距离,否则会睁不开眼睛,另外假睫毛可以拉长眼尾,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,更大!


涂抹眼角高光,很多人喜欢用银色,但是这款妆容使用的是金色,效果很好,可以尝试一下不同的色彩营造出的效果。


最后记得用粉饼或者散粉定妆,再涂抹粉粉嫩嫩的唇彩,怎么样?是不是超级甜心超级萌?

来源:嘉人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