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助涨派对季的欢乐气氛!彩色几何图案美甲DIY,让你的圣诞好运气从指尖开始蔓延!

已经到了12月中旬,我们当然要毫不手软的渲染助涨节日的欢乐气氛啦!过完圣诞,紧接着是新年和春节,用什么Look迎接节日扎堆的这段时间呢?海报Girl们,做个漂亮的节日美甲吧!海报网编编为你介绍一款超级可爱又极容易的DIY美甲,这款彩色几何图案非常有节日的欢乐气氛呢! D525DEFCB79DFFCF85A59F86_zps4c201ac9
已经到了12月中旬,我们当然要毫不手软的渲染助涨节日的欢乐气氛啦!过完圣诞,紧接着是新年和春节,用什么Look迎接节日扎堆的这段时间呢?海报Girl们,做个漂亮的节日美甲吧!海报网编编为你介绍一款超级可爱又极容易的DIY美甲,这款彩色几何图案非常有节日的欢乐气氛呢,赶快拿起美甲工具,一起开工吧! D525AAC5B6BCFFC781B49AC04F_zpscfbd5366 这款图案的灵感来自教堂的彩色窗格,既时髦又古典。买套指甲油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你的闺蜜,然后一起DIY这款漂亮美甲,享受属于闺蜜的俩人时光吧! 你需要的工具有:尖头美甲刷,三款深色甲油,一款银色甲油。 D525A8F893B6C7EBDCAF8FB00E_zps9647ad0d 开始前要确定你的指甲修剪整齐,并且打磨光滑。然后用极细的美甲刷沾取指甲油画出边框,然后再用颜色填满。然后换其他颜色重复上一步骤。记得在每个色块中间留出空白线条。 D52599E491B69BC1C993A285_zpsdfaa75eb 然后用银色甲油一笔刷满空白处的线条,如果上一步色块的边缘不整齐也没关系,现在银色甲油会将毛躁的边缘全部覆盖掉。 D525B8DD909DCFC8FDA9AE_zps1c659446 最后涂上亮油能让颜色保持更久。这样就搞定啦,只要细心加耐心就可以。不管你是去沙龙还是自己DIY都可以,非常漂亮的几何美甲!


 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