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甜美秒杀 冬日两款潮流编发


侧面不过多呈现重量感,否则,轻便感就有些过剩。仅仅耳上紧致编发,侧面头发拉紧。


1.将耳前的头发分开,耳朵后的头发固定。将耳前头发最上端2厘米处开始分成三等分。

2.最初,两手编三股发辫。A和B十字交叉,交叉发束的中间交叉C


3.在A和C的中间交叉B的时候,B的下方再取一些头发,补充发量,再交叉。

4.接下来,在B和C的中间,交叉A。和步骤3一样,取少许头发补充A,再交叉。


5.然后,编好的发束增加一些底部头发,使其交叉。反复操作,进行编发。

6.编发至耳朵处,最后在头发收拢在后部,紧致拉紧,防止侧面的浮动。


7.从耳朵到下方的头发,编三股发辫。编至发端处,用发夹夹好暂时固定。另一侧也同样操作。

8.编好的发辫在后面整合,卸下发夹,用橡皮筋扎好。最后,再抽出一些顶端的头发。


短发部分编发就只是意思意思,带上一点点效果,稍稍编发,也能瞬间可爱。


1.左侧刘海~顶端的头发分开,编左耳前的头发。

2.编发至耳朵上方,剩下的头发显着清洁感 刘海编发上升人气


来源:韩国时尚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