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日系彩妆,可爱大眼妆

你是不是发现身边化妆的女孩已经越来越多呢,不管是清新的淡妆还是浓艳的彩妆,化妆已经成为了每一个爱美的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。只是,还有很多MM并未能掌握化妆的技巧,没能画出漂亮的妆容来。本文要教大家的是如何画流行的日系彩妆,并以可爱的大眼妆为例,一步一步教大家化眼妆。

化妆前


化妆后

以下就是这个日系大眼妆的详细化妆步骤:


第一步,首先把底色轻薄均匀涂到眼睑至眉骨之间的位置。


第二步,然后把阴影在眼睑上从眼角均匀扫至眼尾,注意要比内双眼皮略宽些,再在眼角处稍向上晕开,这样就能打造出阴影效果来,让眼部更有立体感。


第三步,接着把深咖啡色涂抹在下眼角的地方。记住要认真地晕色哦,特别是要强调眼窝的阴影效果,看起来才显得更加自然。


第四步,再接着把高光色涂在眉骨下方,而在内眼角的位置则涂出“”型高光,同样是为了提升立体感。


第五步,这一步我们要画眼线,这里是用浅咖啡色的眼线笔,并沿着眼头画至眼尾,画出层次感来,并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。


第六步,现在再用眼线色加重描绘黑色眼线,同时眼尾要稍稍延长些,而下眼睑眼线则要从眼睛中部开始画到眼尾,并且可以稍稍延长向上挑起些。


第七步,要让眼睛可爱且大,假睫毛是不能少的,首先自己的睫毛要微微夹翘,然后再粘上假睫毛。要注意是不嫩那个太接近眼角,否则会感觉不舒适的。


第八步,弄好睫毛后,我们再利用银白色眼线笔从下眼睑线画到眼尾,以增强整个眼部的柔和度以及立体感。


第九步,再把下睫毛从眼尾开始一根根粘上,注意每根之间的距离要均匀,这样才自然。


第十步,最后就是要再用一根加黑眼线笔把下眼线加浓,这个可爱的日系大眼妆就完成了,请看下面的效果吧。


睁眼后的效果


闭眼后的效果


侧面看的效果

来源:美容化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