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盘卷编发打造时尚亮点



如果你厌倦了直直卷卷的披肩发,也不喜欢干练的短发,那么充满创意以及新奇感觉的盘发肯定就是你的首选了,在盘发中不仅仅有卷发的加入,还有发辫,以及编发,这些众多发型元素集合在一起,拼拼组组总会给我一些惊喜以及意外的收获。


step 1 先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,上部分先用夹子固定住,下面的头发用大号卷发棒向内翻卷成大卷。


step 2 把之前留出的上面的头发,从中缝开始选择一小撮来编成三股辫,在编完发辫之后,再用手把每一股都轻轻拽出来,打造一种层次感。


step 3 把后脑上的所有头发全部都是倒梳逆刮。来打造后脑的蓬松感。


step 4 最后把上面逆刮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分开,把线面已经卷好的头发侧梳到一边。


侧面效果:后面打造一种蓬松的效果,而且并不死板,而是有发量能够自然的盘在头顶上,给人一种繁叠重复的层次感。


背面效果:侧面的效果,怎么膨松的,而且非常具有造型的效果,特别是编发露在外面,非常具有设计感。

来源:YOKA时尚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