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花苞头的延伸示范设计!手把手教你超简单花苞头,清爽、浪漫、俏皮随你喜欢!


基本款花苞头


在头顶形成有如小花苞形状的发髻,清凉又可爱。

绑高马尾后绕成花苞形状再夹起即可,简单就能完成,重点在于要用手抓出随性的马尾线条,不要太过整齐,才能修饰头型。


Step1:
将浏海留起,其余发丝用手指抓梳成高马尾使线条自然,并用橡皮圈固定。用手指将马尾发束逆梳使发丝蓬松。


Step2:
将马尾尾端绑一小段松松的三股辫,使马尾上半部的头发蓬松,且后续绕发髻时,能更容易固定。


Step3:
抓住马尾辫的尾端,松松地绕成小圆髻并用黑色发夹固定。


Step4:
将浏海稍作扭转,并用黑色发夹固定,最后夹上小花发夹装饰。


侧面


背面


浪漫优雅挽挽发

脸颊两侧发丝能同时修饰脸型,刻意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半分别固定,是为了营造后脑杓的蓬度,注意固定时要维持松松线条,才有浪漫效果。

将脸侧发丝留起,营造不经意的浪漫,其馀头发分成上半头扭转及下半头的花苞发髻,就完成了参加宴会也不失礼的优雅发型。


Step1:
头发中下段用电棒卷出线条,将头顶发丝用黑夹固定在头顶。


Step2:
将其余发丝全部收成低马尾,并且扭转。


Step3:
扭转后绕成小圈,并固定在后脑杓成发髻。


Step4:
将头顶发丝抓成公主头,扭转后用黑夹固定。


侧面


背面


俏丽可爱侧花苞

将发髻的位置固定在一侧,瞬间就能增加俏丽风情,利用电卷棒将浏海微卷起更为加分。

看似复杂的发型,其实只是将发髻固定在一侧,搭配发带装饰,就能变化出俏丽的造型。


Step1:
将头顶头发预留起,先用发夹固定在头顶。


Step2:
将剩余头发往右绑成一个低的斜马尾,在马尾中取一束头发,沿橡皮圈绕数圈并用黑夹固定。


Step3:
将头顶发丝稍扭转让头顶处蓬松,以修饰头型,扭转后往右固定在斜马尾上方。


Step4:
戴上发圈,用食指及中指抓住斜马尾及上方发束,绕指转2圈并用黑夹固定。将发带在发髻下方绑蝴蝶结。


侧面


背面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