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甜而不腻!清新可爱的3款蕾丝风指甲彩绘,减龄效果不是盖的!


粉嫩紫调

以手绘方式呈现蕾丝图案,彷彿手勾披肩般细致纹路,让人重温怀旧派的典雅情调。
以粉嫩的紫色为底色,加以简单的手绘技巧,组成有点复古的蕾丝花样,并且以大范围黏贴亮片的方式,让甲片增添不同的变化。


Step1:
用粉紫色指甲油涂满甲片为底色,再用白色颜料在甲片中段画上波浪般的线条。


Step2:
再沾白色颜料在波浪线条的每个半圆弧形内侧各画中间长、两侧短的3条短线。


Step3:
沾白色颜料在波浪线条的半圆形外侧各点3个小点。


Step4:
用透明指甲油为黏剂,在甲片前端空隙处黏贴满满的心形亮片。


完成


使用产品
艾杜纱 (Ettusais) 美甲亮彩*VI2


甜美公主

以法式指绘概念,仅在指尖呈现缤纷变化,粉凋做成的立体蕾丝图案,搭配水钻镶饰,甜美又抢眼。
以简单的粉凋方式,呈现有如女孩们裙摆的勾织蕾丝图案,让甜美特色展露无遗,并且选用糖果般的粉桃色,加上白色圆点图案,是千金公主风不可缺少的指绘作品。


Step1:
用肤金色指甲油涂满甲片为底色,再用糖果粉桃色指甲油涂甲片前端约1/3处。


Step2:
在粉桃色范围内用白色颜料规律的点数个小白点,形成圆点图案。


Step3:
沿肤金色及粉桃色块中线,用粉凋方式做数个花瓣,先画小圆点,再从中点往内侧压线。


Step4:
沿着粉凋花瓣图案内侧黏贴整排的水鑽。


完成


使用产品:
A、吉尔·斯图尔特(Jill Stuart) 指彩蜜*26 10ml
B、香奈儿 (Chanel) 指甲油*165(ORGANDY) 13ml


华丽魅惑

利用蕾丝贴纸图案凸显精緻感,简单的交叉式构图,呈现个性又时尚的风格。
蕾丝不一定得搭配粉嫩颜色,利用蕾丝图案指绘贴纸,以反差较大的深色指甲油为底色,更能衬托蕾丝图案,适合个性风格的女孩。


Step1:
紫黑色指甲油涂满甲片,用透明珠光白指甲油画宽约0.5公分的对角线。


Step2:
沾白色颜料沿对角线两侧描绘一个个连接的半圆形,成为蕾丝花边。


Step3:
以交叉的方式在另一对角线黏贴蕾丝图案贴纸。


完成


使用产品:
A 、罗拉玛斯亚 (Laura Mercier) 霓采快捷指甲油*Caviar Dreams 10.35ml
B 、欧派(OPI) 指甲油*NL C91 15ml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