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只看一眼就果断爱上!就绚丽又有个性的印第安部落风美甲来啦,超简单DIY步骤你也可以学会哦!

美甲图案数不胜数,有人偏爱简洁明了,有人喜欢可爱跳跃,当然还有给热爱民族部落风的姑娘们准备的美甲设计。将传统印第安民族元素融入到美甲之中,你肯定还没有尝试过吧,今天海报网编编就要手把手教你DIY印第安部落风美甲,感兴趣的话马上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

印第安民族风美甲DIY步骤:


这款指甲图案来自伦敦专业美甲机构WAH Nails的设计


需要用到的工具有:指甲死皮剪,丙烯酸指甲颜料,卸甲水和美甲刷。


小心的将一小砣天鹅绒紫色的美甲颜料用牙签挑到锡箔纸上






然后给每个手指涂抹刷上底色。食指为深红莓色,无名指为靛蓝色,其他三根手指则是活泼的橙色。


准备工作完成


换一把更细的刷子,在橙色指甲上描画细细的蓝色和稍粗一些的白色线条。


只给橙色为底色的3根手指加上条纹


换一只细刷沾取黑色颜料,指甲的不同条纹上用黑色描画锯齿图案,并在锯齿的每个三角空白处点上一个小黑点。锯齿的位置你可以自由发挥,也可以完全按照美甲师Qin图中的设计来。


所有图案完成并且干透以后,给指甲抹上一层亮油 (Top Coat),这样能让美甲在指甲上停留时间延长一倍。


这样漂亮的部落风美甲就完成了!你喜欢吗?

来源:海报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