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韩系通勤超精致清新裸妆

Photobucket
嗨~大家好~
小b这次给大家带来护肤加彩妆,这次教大家彩妆的主题是韩系通勤裸妆。
春天来了挺久了~-o-!夏天估计也快来了吧,妆面要清新,要精致其实并不难,不废话咯。

Photobucket
直接来张对比图。西西

Photobucket
素颜大公开

Photobucket
化妆之前先洗把脸。干干净净清爽~
先用水沾湿脸

Photobucket
这次用了纯天然手工祛痘洁面露,按摩的手法去清洁肌肤

Photobucket
洗完以后肌肤亮了起来,毛孔也变细了哦~~

Photobucket
然后到了我最爱的桂花面膜了,每晚都敷这个~
免洗的,超保湿~

Photobucket
用面膜棒均匀的抹上去

Photobucket
还可以按摩一下

Photobucket
20分钟以后洗掉哦~~
洗完了皮肤水很多捏~~

Photobucket
然后再上玫瑰精华露

Photobucket
这个可以作为妆前打底~
因为我是干性肌肤,所以上妆有的时候会起皮
有了它起皮的现象几乎可以避免了~~
拍打以致吸收哈~~

Photobucket
护肤步骤完成咯~~~

Photobucket
开始底妆咯~~
这是底妆用品

Photobucket
上cc霜

Photobucket
这个CC霜超级水润,因为我本身肌肤比较干,但是没有什么需要遮瑕的,所以我只需要上妆后自然水润就好

Photobucket
上完CC霜~~有木有感觉很自然,没有一般的粉底液妆感这么重

Photobucket
上遮瑕,这是双头遮瑕,我用的是遮瑕膏这边,化在眼圈处

Photobucket
遮瑕对比。西西~~
左边的是遮瑕过的哦~~效果童鞋们自己看撒。

Photobucket
眉毛用品,哈哈~这个眉粉被我用到很残了~~~

Photobucket
顺着眉心描绘,深色的先上眉峰

Photobucket
这次用到的眼妆用品

Photobucket
素眼

Photobucket
这个打底膏是带小小闪片的,很好看,闪闪的,推荐,用手指抹在眼皮处

Photobucket
用中号眼影刷眼影,用了中间的紫色

Photobucket
刷的地方看图哦~~~

Photobucket
刷的地方看图哦~~~

Photobucket
再用小号眼影刷上最深色

Photobucket
刷在接近睫毛处

Photobucket
在刷眼尾三角区

Photobucket
眼影完成鸟

Photobucket
眼线和睫毛用品

Photobucket
化内眼线,不必拉长,因为是裸妆嘛。妆面要干净

Photobucket
眼线完成啦

Photobucket
夹睫毛

Photobucket
以Z字向上刷睫毛

Photobucket
刷好上睫毛啦。。。

Photobucket
把假睫毛夹在假睫毛辅助器上,沾上胶水。
用嘴吹一下,更加好粘

Photobucket
假睫毛对比,左边的是带了假睫毛的

Photobucket
刷下睫毛

Photobucket
这个很心机的步骤。哈哈~
用眼线液笔画下睫毛。超简单。而且很自然

Photobucket
刷腮红·这个腮红我巨爱啊~
每个颜色都很好看,而且超级无敌好上色

Photobucket
刷腮红

Photobucket
腮红完成哟。西西~
有木有被可爱到。
颜色超级喜欢

Photobucket
唇部用品

Photobucket
先用遮瑕膏遮住原本的唇线

Photobucket
涂上超滋润,我最爱的裸色唇膏

Photobucket
再上裸色唇彩~~

Photobucket
完成,先来张我很喜欢的眼部效果图~

Photobucket
最终效果图!!

Photobucket
侧面的感觉也很好哦~
谢谢观赏~

来源:淘宝社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